斷捨離的東西到底要怎麼送 ?

很多人斷捨離後,面對用不到的物品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一直堆在角落最後又變成另類雜物。

多年整理收納的經驗告訴我們,其實【 你不要的東西都是你前男友 】,於是我們希望大家【請用福袋的概念 】透過把物品贈送出去進而幫助別人之後,可以讓自己擺脫負能量以外,還成為能夠鼓舞對方的人,是不是真的令人好感動~

斷捨離的掙扎我們都有過,但一旦我們開始實踐,對物品的愛透過贈送分享而傳遞繼續下去,你真的會愛上這種暢快感!比起捨不得而懊惱的情感,因為贈物而獲得清爽的成就感更讓我著迷喔~

期待你一起加入贈物分享的行列,一起讓愛傳遞下去~

 

【 與你結緣袋 】    

結緣物品的好幫手,把你不需要的物品分享給別人,依照袋子上的使用說明與捐贈管道,讓物品循環不浪費!

【PopChill 拍拍圈】精品包包太多需要斷捨離?除了臉書二手社團,你還有一個新選擇是PopChill一站式交易與鑑定APP,手機拍照上傳,賣家自行訂價,以匿名方式售出,訂單成立須配合平台進行鑑定,PopChill確認商品真偽後,由平台手中寄送給買家,僅收取7%服務費,二手精品買賣家會員數超過20萬!

【GC贈物網】最大物資循環APP,平均96秒快速媒合,斷捨離之後…丟掉很罪惡、拍賣很心累?無條件送給下一個合用的人吧,賺空間、賺人緣、賺福氣!那些富含意義的物品,還可以寫下你與它的故事,在贈物網保留永久記錄~

【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】將陳列在架上的圖書換成玩具,依照圖書館的方式來整理、保管、借用玩具,讓大家一起共享玩具資源,多設置於小學、圖書館、社區據點等公共空間。

【心衣】概念是由古代女子貼身衣物名稱發想,延伸至我們所贈與的每一件貼身衣物都是熨貼、溫暖她們心房的衣物。
「Seeing Taiwan Girls」希望成為台灣女孩的眼睛,看見世界每個角落的哀傷;「心衣」願意成為送暖的信差,讓妳的心意,成為她們的新衣。

【分享愛 免費結緣社團】所有不需要的都可以結緣給其他人,讓物品的生命得以持續,讓地球資源不再耗損

【剩食終結者】所有吃不完的、買錯的,都有人幫你吃,任何你多餘的食物,這裡都能幫你送出,不浪費食物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【華碩文教基金會】我們會將您提供的廢棄電子產品交由合格回收商運至測試整修中心,並與專業整修業者合作,將之重組為可用的設備以利捐贈。而不堪用的產品,我們也與合格電子廢棄物處理業者合作並做妥善處理。

【老百姓之你丟我撿起來互助之協會】(廢棄家具捐贈),這是一個關於地球意識所創立的互助協會,如果你剛好在附近而且你需要,請注意安全,給他們一個家,如果你剛好過去把他帶走了,請不吝嗇傳個訊息給我,別讓老百姓們白跑一趟。

【仁愛社會服務基金會】本會樂意接受各項捐贈(白米、食材、食品、發票、家電、玩具、書籍等)。若為本會個案使用不到或多出的物資,會將資源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社會福利機構。

【新北漂書】「漂書」這一構思源於歐洲,以分享與互動的概念出發。愛書人把書本「放漂」到公共場所前,通常會先貼上寫下提示的書籤, 鼓勵取到書本的人在閱讀後, 繼續以同樣方法把書本再次「放漂」, 讓其他人能取閱, 也就是放自己的書漂流、 讓書籍遇見更多知音。